北京八区县摆摊北海公园 现场发景区优惠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海公园 | | 2009年08月02日11:21

  北京日报讯(通讯员 魏谦)8月2日上午,西城区旅游局将在北海公园南门举办“游皇城胜迹,看北京风情”旅游咨询推介会。该活动是第八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西城区将联合房山、门头沟、昌平、密云、怀柔、顺义、延庆共8个区县旅游局和40余家京郊知名景区、景点为市民、游客提供城乡旅游资讯,发放旅游景区(点)优惠折扣券。据悉,第八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期间,各区县旅游局将拿出2万张各旅游景区(点)优惠折扣券,通过有奖问答,在西城区内的商场及餐饮门店向市民发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海公园

北海园林的开发始于辽代,金代又在辽代初创的基础上于大定十九年(1179年)建成规模宏伟的太宁宫。太宁宫沿袭我国皇家园林“一池三山”的规制,并将北宋汴京艮岳御园中的太湖石移置于琼华岛上。至元四年(126..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