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旅游促销团赴东北展开宣传促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酒泉市 | 甘肃旅游网 | 2009年07月31日15:50

  酒泉市为加快开发辽宁省客源市场,使更多东北地区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了解酒泉旅游,宣传酒泉旅游资源,吸引更多辽宁游客来酒泉观光旅游,以推动酒泉旅游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近日,酒泉旅游促销团先后在沈阳、辽阳、鞍山市举办了3场“酒泉•敦煌旅游推介会”,与其缔结友好旅游城市,并组团参加了大连国内旅游交易会。

  这是继去年在中原地区和长三角地区举办专题促销活动之后又一次跨区域大型旅游推介活动。在推介会上,酒泉旅游促销团全方位、多层面对酒泉市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向东北旅游企业及旅游爱好者进行了宣传促销推介,突出在辽宁省宣传推介乐“酒泉航天”和“敦煌飞天”两大品牌,树立了“中国飞天之都”的旅游形象。

  这次宣传促销活动由酒泉市旅游局牵头组织,精心策划,旅游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团开展宣传促销。促销活动得到了金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分管领导全程参加了旅游推介活动。肃州区、敦煌市、金塔县、阿克塞县旅游局密切配合并派员参加,全市5家旅行社、4家A级景区、9家星级饭店等22家旅游单位共40多人参加了辽宁三市及大连国内旅交会宣传促销活动。

  据悉,推介会上,酒泉市共邀请到60余家国际国内旅行社、9家当地主流媒体参会。酒泉市旅游局对“敦煌飞天”和“酒泉航天”两大品牌旅游产品及接待设施进行了整体推介,敦煌市旅游局围绕敦煌旅游和优惠奖励政策进行了推介,酒泉宾馆、敦煌国旅、酒泉国旅、敦煌宾馆、敦煌山庄等9家旅游企业进行了自我推介。在推介会上先后播出了酒泉电视台制作的《印象酒泉》、央视制作的《酒泉风光片》和敦煌市制作的《走进敦煌》等旅游专题片,并配合推介词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同时还向各参会旅行社发放了酒泉旅游画册、酒泉风光片、酒泉地区旅游资源概况、敦煌旅游招贴画、旅游企业宣传折页等2000多份。促销团成员热情主动地接待来访旅行社,并积极宣传推介酒泉的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服务设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为加强和深化与辽宁省三市的区域旅游合作关系,联手开发双方旅游客源市场,酒泉市旅游局本着优势互补,市场互动,互惠互利,协作发展的原则,与沈阳、辽阳、鞍山3个城市签订了《友好旅游城市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做好旅游风光片置换互播工作,网站资源共享,建设旅游绿色通道,组织两地旅游企业互送客源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旅游企业之间也积极沟通,广泛交流,相互签约,达成明确合作送团意向80多项。据当地旅游局介绍,沈阳、辽阳、鞍山三市的市民出游率达到150%以上,乘坐包机、专列出游的旅游团队占很高比重。辽宁省三市的旅行社对我市旅游产品十分关注,特别是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这一特殊旅游产品产生浓厚兴趣,沈阳光大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阳等业界人士均表示要在当地市民中广泛宣传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这个参观点,并积极组织当地游客乘专列和包机前往“酒泉航天”和“敦煌飞天”这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酒泉市

酒泉,山脉连绵,戈壁浩瀚,盆地毗连,构成了雄浑独特的西北风光。既有银妆素裹的冰川雪景,也有碧波溪流的平原绿洲,还有沙漠戈壁的海市蜃楼。这别具一格的风光胜景,不但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观光乐园,而且表现着酒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