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魅力旅游亮相文化旅游博览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酒泉市 | 甘肃旅游网 | 2009年07月31日15:44

  第十五届兰洽会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酒泉市“酒泉航天、敦煌飞天”两大旅游主题亮相文化旅游展会,向客商和游客集中展示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国家地质公园、西汉酒泉胜迹等二十几处旅游景点的独特魅力,和酒泉夜光杯、酒泉奇石、敦煌骆驼、敦煌彩塑等15个系列的70多种特色旅游商品。并向前来观看展台的客商和游客及市民发放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册2000余份,以及旅游画册、旅游交通地图、旅游光盘、旅游扑克等宣传资料3万余份。

  酒泉市旅游局还组织相关企业相继参加了酒泉风电产业专场项目签约仪式和甘肃旅游推介洽谈会签约仪式,并对旅游招商项目、旅游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推介。同时,还组织了阿克塞旅游局和敦煌市旅游局在东方红广场进行文艺演出。

  此次借助文博会这一平台,酒泉市通过一系列的推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酒泉旅游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并收到了广大游客和客商的一致好评,为打响酒泉旅游品牌画上了精彩的一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酒泉市

酒泉,山脉连绵,戈壁浩瀚,盆地毗连,构成了雄浑独特的西北风光。既有银妆素裹的冰川雪景,也有碧波溪流的平原绿洲,还有沙漠戈壁的海市蜃楼。这别具一格的风光胜景,不但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观光乐园,而且表现着酒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