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旅游新热点:龙山飞水漂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娄底市 | | 2009年07月30日15:43

  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是集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型景区。由于体制等多种因素所致,一直处于松散开发经营的境况,整体经济、社会效益未能得到充分发挥,活力不够。

  今年,娄底市和涟源县两级旅游部门加强了对飞水漂流公司在等级景区建设以及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飞水漂流公司与长株潭等地的旅行社紧密联合,设立了多个联系处,在湖南经视、交通、体育等媒体上投放了大量广告,并举办了一系列自驾游促销活动,在湖南省100多处漂流中脱颖而出。今年6月份共接待游客1.5万人,比去年同比增加110%,周末平均每天接待近千人次。上周末,长沙组织的游客就达600多人,因下暴雨,为安全起见中途返回。与此同时,龙山凤凰景区的游客也急剧增加,6月份共接待游客1.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2%,还接待了来自长沙、株洲、衡阳的会务旅游。龙山飞水漂流成为娄底市入夏以来充满活力的旅游项目。 (吴娜君 谢宝国/报道 曹浩/编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娄底市

娄底市位于湖南省中部,地理坐标为东经111°56′—112°03′,北纬27°41′—27°47′。总面积8117平方公里,人口400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自古以来就是湖南省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