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09年旅游工作会议近日在临洮召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定西地区 | 甘肃旅游网 | 2009年07月28日17:36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2009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08年旅游工作、明确2009年旅游工作思路和目标,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的旅游工作任务。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文化产业协调领导小组组长郑红伟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市上领导有市旅游文化产业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市人大副主任文淑芳、市政府副市长黄爱菊、市政协副主席牛芳琴。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旅游局长,市旅游协会、市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负责人共50多人。

  会上,临洮县委常委、副县长仲然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旅游局局长陆文军同志代表市旅游局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08年全市旅游工作,对2009年旅游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同时传达了2009年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黄爱菊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当前定西市旅游形势做了准确估价,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旅游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县区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从组织领导、工作制度、方法手段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靠实责任,加以落实,确保2009年旅游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结束后,市旅游局组织与会同志参观了临洮县三星级旅游厕所、农家乐,临洮县旅游局现场介绍了发展当地旅游的相关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郑部长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今年的旅游工作任务很多,希望大家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感,抓好落实,通过学习提高,努力融入旅游文化、带动旅游文化、提升旅游文化,为全市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定西地区

定西市地处黄河上游,位于甘肃省中部,是一片古老、广袤、神奇的土地。全市辖安定、通渭、陇西、临洮、渭源、漳县、岷县1区6县,119个乡(镇),总人口296万人,总面积2.03万平方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