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老年文艺协会桃花节健身展风采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07月24日19:40

  近日,平谷区世纪广场桃花大舞台奏起了欢乐的乐章,老人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这正是平谷区老干部局老年文艺协会的大众文化健身展示演出。

  演出中,区老年文艺协会所属的平谷东方队、夕阳红队、老来乐队、兴谷队、倪裳舞蹈队、艺苑之友、旭日升7支老年文艺队近350名以离退休人员为主的业余歌手,先后表演了14支歌舞文艺节目, 300人的大型扇舞、大型腰鼓、歌伴舞《红红的日子》、《母女逛新城》、舞蹈《今夜无眠》等,这些精彩的节目都离不开一个主题:“大众健身、我参与、我快乐”。 本次演出活动吸引了500多名观众前来观看,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区老年文艺协会会长吴祈琳高兴的说:“现在每个人都在热切地期待建国60周年华诞的到来,为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丰富和活跃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目前,我们正加紧排练一组舞蹈,待建国60周年华诞时候,我们将用一场精彩的演出来为建国60周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