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霞口-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威海市 | | 2009年07月17日14:45

  “寻找美丽的中华——西霞口•2009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今天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之前已成功举办过3届,累计1000万人次参与。几年来,活动已成为表达青年旅游者心声,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优质平台,成为同类活动中拥有良好口碑的“百花奖”。

  本次活动分为目的地推介及线路推介两部分,活动将于7月31日结束。活动面向全国青年征集青年自己心中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届时,广大青年可以通过《中国青年报》每周五出版的旅游周刊所刊登的选票参与推介,也可以通过中青在线等网络参与推介。每月将从活动参与者中抽出10名幸运者,赠送精美礼品。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青年们可以任意提名自己喜爱的,符合评选规则的城市和景区景点;进入第二阶段后,将对提名位列前30名的城市及景区景点进行集中投票。中国青年报旅游周刊将每周公布最新的滚动排行榜。

  在当前应对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旅游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旅游研究院最新分析认为,预计2009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为10亿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国内旅游收入达5000亿元,同比增长10%左右。

  青年是旅游业的主要从业人群,同时又是主要消费人群,旅游业的发展与青年息息相关。旅游业专家认为,在目前旅游市场在产业结构和消费结构转型的压力下,收集来自行业一线从业者和最终消费者的意见,显得尤为重要。而“中国青年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对推进旅游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旅游方式转变,拉动旅游消费作出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威海市 WeiHai

威海市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地处北纬36°41′~37°35′,东经121°11′~122°42′,风景怡人,北东南三面濒临黄海,北与辽东半岛相对,东及东南与朝鲜半岛和日本列岛隔海相望,西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