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圆明新园 秀剪纸技艺 六一处处有欢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珠海圆明新园 | | 2009年07月16日17:50

  (记者吴玲余佳 陈佳佳 欧阳清霜吴晓云)“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市红十字会、香洲区妇儿工委、市图书馆等单位,携手华发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机场,为福利院的孤儿、及来自全市各区的贫困儿童举办内容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痛快玩耍,分享欢笑。

  欣赏精彩文艺表演

  昨日下午,由市红十字会和华发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六一儿童大联欢活动”在容闳学校举行。来自珠海福利院的孤儿、红十字会陪伴成长计划帮扶的贫困家庭儿童及爱心家长等400人共聚一堂,欣赏精彩文艺表演,欢度儿童节。

  与“喜羊羊”一齐游圆明新园

  与当红动画偶像“功夫熊猫”和“喜羊羊”进行亲密接触之余,再领略美丽的皇家园林风光,昨天,一百多名孩子在圆明新园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昨日,团市委在珠海圆明新园举行“庆六一,珠海会亲”爱心手拉手活动,为“希望工程珠海会亲”项目所资助的135个少年学童共庆六一。

  赛书画水准秀剪纸技艺

  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市教育局联手举办的第三届 “珠海机场杯”少儿书画、剪纸大赛昨在珠海机场举行。

  来自香洲区、金湾区、斗门区、高栏港32所小学共计18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孩子们以秀出“自己绝活儿”的方式,展示自己,共庆六一儿童节。

  成语接龙庆六一

  “一飞冲天,天时地利,利国利民,名扬四海……”一条条成语从家长和孩子口中传出。这是记者昨日上午,在珠海市图书馆举办的成语接龙活动现场见到的一幕。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馆特地举办“六一家庭读书节活动”,众多书香味浓郁的小游戏,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在书香中度过一个愉悦的节日。

  和大学生做心理游戏

  昨日,由香洲区妇儿工委、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成长心连心困境儿童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如期举行。

  来自全区的110多名1014岁困境儿童,在25名北师大心理学系大学生的引导下,参与新鲜好玩的心理互动游戏,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珠海圆明新园

被誉为“南中国唯一的皇家园林”圆明新园,象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浪漫之城”——珠海九洲大道西段大石林山下,占地1.39平方公里,东、西、北三面环山,南面平坦开阔,交通便利,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