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湾荣膺“中国最佳温泉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从化碧水湾 | | 2009年07月14日15:30

  2009年6月5-7日,由世界旅游组织及国家相关部委支持指导,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出版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09中国饭店业年会暨第9届中国饭业论坛及年度最佳酒店颁奖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国内外品牌酒店、餐饮集团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热心支持饭店业发展的金融界、地产界、新闻界等各界杰出人士约1000人出席盛会。会上对2008年年度最佳酒店进行颁奖,碧水湾荣获“中国最佳温泉酒店”称号,这是继2007年荣获“全国最佳度假酒店”以来,度假村第二次获得中国年会奖项。

  度假村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及评选,不仅开拓了自身的视野,与业界同行进行了学习交流,更进一步确定了度假村以温泉、度假、养生为主题的经营理念,提升了度假村的品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从化碧水湾 CongHuaBiShuiWan

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位于广州从化流溪河畔,地处“从化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总占地240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由民航中南空管局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