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传世界,聚焦尧山:中国摄影家尧山大PK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人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0日12:05

  当今读图时代,摄影是传播社会文化最具影响力的一条途径。

  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平顶山旅游,深度挖掘尧山多元文化的内涵,展示鲁山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全面发展,中国摄影界最权威机构——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所、《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天瑞集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影传世界 聚焦尧山 挑战对方 超越自我——中国摄影家尧山大PK”活动。

  活动主旨

  在数码摄影大众化、后期制作越来越被过度使用的今天,使人们重新关注前期拍摄,展示和提高拍摄技能;

  在影像泛滥、泯灭摄影家创作个性的今天,研究不同地域文化背景的摄影家对同一拍摄地点的审美差异;

  在大批摄影人为参加影赛东奔西走、进行散点拍摄的今天,展示摄影家对一个固定拍摄题材的系统挖掘和整体把握能力;

  在摄影人普遍单向度发展的今天,引导摄影人提高综合实力;

  在摄影人普遍找不到努力方向的今天,启发大家扬长避短、发挥优势,寻找自我。

  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所将邀请国内著名艺术评论家对本次活动及其摄影家PK作品进行评析,扩大活动影响,提高本次活动权威性和尧山的知名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人山

石人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地处伏牛山东段。石人山古称尧山,因尧孙刘累为祭祖立尧祠而的名,至此刘姓起源。主峰玉皇顶(蛤蟆石)海拔2153.1米。石人山山峰奇特,瀑布众多,森林茂密,温泉优良,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