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茶赋、诗、联征文颁奖在君山公园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岳阳君山 | | 2009年07月08日15:51

  本报讯(记者 刘衍清)昨日,“君山茶赋、君山茶诗、君山茶联”征文颁奖活动在君山公园茶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白尊贤、徐新启等为获奖作者颁奖,并和与会的诗词、楹联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

  这次征文活动由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岳阳市君山公园和本报联合举办,历时近1年时间,共收到来自本市和全国各地的应征作品1000多件,其中年龄最大的作者年近九旬。作者们以饱满的创作热情,娴熟的文学技巧,讴歌了中国十大名茶“君山银针”悠久的历史渊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冲泡特色,经反复筛选,共评出优秀作品近60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在颁奖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举办君山茶赋、君山茶诗和君山茶联征集活动是我市创建中华诗词之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作者队伍之广、作品内容之精,充分说明我市诗词、楹联创作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徐新启还以茶文化与兴农、促贸、联谊等方面的关系进行了精辟的诠释。他鼓励广大作者进一步宣传茶文化、弘扬茶文化,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湖南省茶业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黎明星代表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对我市文学作者踊跃参与征文活动表示感谢,并期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君山银针”做大做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岳阳君山

君山在岳阳市西南15公里的洞庭湖中,是一座面积不足100公顷的小岛。原名洞府山,取意神仙“洞府之庭”。传说这座“洞庭山浮于水上,其下有金堂数百间,玉女居之,四时闻金石丝竹之声,砌于山顶&rdquo..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