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5号线部分站点提供备用拖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7月08日09:37

  京华时报讯 (记者 郭鲲)7月7日,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获悉,地铁5号线宋家庄等5站将在站台为乘客准备备用拖鞋,以便穿拖鞋的乘客甩掉鞋后应急使用。

  进入夏季之后,很多乘客都开始穿拖鞋,经常有乘客在进出车厢时不慎将拖鞋掉到站台下,此次设置备用拖鞋就是要解决“丢鞋”乘客的尴尬。5个有备用拖鞋的地铁站分别是宋家庄站、刘家窑站、蒲黄榆站、天坛东门站、磁器口站。每站都配备两双男式、一双女式拖鞋。乘客可向站台工作人员“借用”这些备用拖鞋,当地铁收车后,工作人员会把掉下站台的拖鞋捡出来,然后通知乘客取鞋,同时收回拖鞋。

  据介绍,每双备用拖鞋都会经过严格消毒,以备下一位乘客使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