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围山推出一家三口清凉游 活动丰富小孩免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炎帝陵 | 红网 | 2009年07月06日17:25

  红网长沙7月6日讯(记者 张勇 实习生 易丽)炎炎夏日,哪里才是最佳的避暑胜地?从7月1日开始,中国避暑胜地大围山景区推出“一家三口清凉游”的亲子避暑活动,为广大市民的暑期出游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大围山景区此次推出的“一家三口清凉游”亲子避暑活动时间跨度达三个多月,即从7月1日至9月30日,只要是三口之家去大围山避暑消夏,即可享受到多项优惠政策。大围山景区对周边旅游资源进行了有效的组合和合理的包装,推出了“一日游”和“二日游”线路产品。大围山景区负责人如此介绍:“只要是三口之家到大围山景区来游玩,小孩可以免门票进入公园和拓展基地,而且我们在线路安排上也听取了市民的建议,争取让来这里玩的游客看到的景区是最美最好的”。

  大围山景区位于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距省会长沙148公里。以森林茂密,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被称为“湘东绿色明珠”。1992年经林业部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今年5月开通的长沙乡村旅游巴士大围山专线,为市民抵达景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欲前往大围山景区避暑的三口之家,可在每个周六上午八点半到长沙阿波罗商业广场后门乘车,往返票价为80元/人,车票预定电话:8229625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炎帝陵

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城西17公里的鹿原镇境内。这里洣水环流,古树参天,景色秀丽。炎帝陵自宋太祖乾德五年建庙之后,迄今已有千余年历史,随着历代王朝的兴衰更替,炎帝庙也历尽沧桑,屡建屡毁,屡毁屡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