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起免票入园 天心阁景区游人如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心阁 | | 2009年07月03日15:1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按照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从今天起包括岳麓山、天心阁、南郊公园在内的七个公园景区对市民和游客实行免票入园。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和游客带着小朋友前来天心阁景区参观游览,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左右的这两个时段人流量骤增,全天入园人次明显高于往年重大节假日。景区管理处安排了大量的工作人员在园区内疏导管理,园区游览秩序较好。

  按照规定,天心阁景区内的阁楼区仍保留16元∕人次,今天绝大多数游客在免费区游览,购票进入阁楼区参观游览的游客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心阁

天心阁在长沙市中心地区东南角上,是长沙古城的一座城楼。为长沙重要名胜,也是长沙仅存的古城标志。具体方位为长沙市中心东南角、城南路与天心路交会之处的古城墙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