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门票7月1日起将正式面向个人发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25日10:14

  自今年3月27日上海世博会正式启动门票团体预售后,截止6月18日,首期门票累计协议销售了170万张。其中,含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境外代理商已认购17万张,其余门票购买者均为境内人士。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票务中心主任陈卓夫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对此销售情况表示“符合预期”,并认为,到6月30日,门票销售“肯定超过200万张”。

  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为预售期销售和会期销售两种。今年3月27日至6月30日为预售第一期,主要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销售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中国邮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是四大境内门票销售代理商,他们依据各自的网点优势,各在全国设立了至少400家以上的销售网点,并通过营业部、电话、在线等多种方式积极促销。同时,24家旅行社也成为全国首批上海世博会境内世博游指定旅行社代理。

  陈卓夫介绍,据不完全统计,首期境内购票的团体,大约有500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购买数量少则30余张,多者数千张。而从四大境内代理商门票销售的地域分布看,全国有21个省、市、自治区都实现了团体门票的销售,其中,上海购票者相当集中,销售量占已售票总量的90%,江苏、浙江、北京紧随其后,销售量分别占已售总量的5.7%、2.0%和0.7%。

  上海世博会门票实行的“越早买越优惠”的销售策略,预售第一期的门票,平日普通票为130元,指定日普通票为170元,分别比会期正常票价各优惠30元。因此,陈卓夫提醒说:距首期预售仅剩一周时间,有意向购票的团体抓紧最后机会。

  从7月1日起至今年底,世博会门票销售将进入预售第二期。除继续销售团体票外,尤引人注目的是,个人门票发售将正式启动大幕。从这一天起,所有购票者都可当即拿到实物门票。与奥运门票不同,世博会个人门票将不采用实名制。

  为使购票更加便利,据悉,四大境内代理商近日已开始大力增加网点。7月1日起,境内代理商在全国开放的预售网点将超过2000余个,遍布全国各省市城乡。海外门票销售也将正式启动。

  陈卓夫表示:世博会门票供应量充足,渠道畅通,无论个人还是团体都不必担心“一票难求”,可以从容购票。不过,他建议说,提前购票不仅可以充分享受预售期的价格优惠,同时也能更好地缓解世博会会展期间当场购票的排队压力。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