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陵首展永乐皇帝实物 几年长陵建陵600周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明十三陵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6月22日09:28

  京华时报讯(记者 夏命群)今年是明十三陵首陵——长陵建陵600周年。永乐皇帝与明长陵历史陈列展20日起在长陵祾恩殿内举行,首次以实物和图片形式集中展示了永乐皇帝生平功绩、长陵营建、明陵分布等情况,使中外游客感受到十三陵丰厚的明文化内涵。

  长陵是明十三陵中建造最早、面积最大、规模最宏伟、保存最完整、用料最考究的陵寝,埋葬着永乐皇帝明成祖朱棣。昌平区十三陵特区办事处主任张勇说:“举办永乐皇帝与明长陵历史陈列展,有助于整合和利用多种历史人文资源,引导人们关注传统文化瑰宝,增强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天寿山麓,东、西、北三面环山,是世界上保存较为完整和埋藏皇帝最多的墓葬群。陵区面积约120平方公里。群山之内,各陵均依山面水而建,布局庄重和谐。明成祖朱棣的长陵建于明永乐七年(公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