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五一”游客猛增九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嘉峪关文物景区 | | 2009年06月16日14:43

  “五一”假期期间,嘉峪关旅游企业及景区(点)共接待游客26488人次,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14.24%;旅游收入228.64万元,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18.34% 。

  为了应对金融危机对嘉峪关市旅游业产生的不利影响,结合甘肃省旅游局提出的“甘肃人游甘肃”的优惠政策,该市文物景区管理委员会实行门票优惠政策等举措来吸引周边游客来嘉峪关观光旅游,促进短线游、本地游快速发展。“五一”期间,该市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154人次,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89.18%,实现营业收入26.9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8%。

  节前嘉峪关旅游局对全市各星级宾馆、国际、国内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车队开展了安全检查督查工作。五一假期期间共检查旅游团队47个,检查导游47人次(其中检查IC卡24人次);检查本市旅游车辆8辆;导游违规31起,都给予警告处理。由于我市的工作准备充分,各项措施到位,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了“五一”假期旅游市场零投诉和旅游安全零事故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嘉峪关文物景区

嘉峪关地处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又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在这里丝路文化和长城文化融为一体、交相辉映,素有“河西重镇”、“边陲锁钥”之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