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积极筹备“安全生产月”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嘉峪关文物景区 | | 2009年06月16日14:36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行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广大旅游从业人员的旅游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旅游安全的良好氛围,嘉峪关市旅游局结合旅游业发展和行业管理实际,召集各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汽车公司(车队)负责人会议,对全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精密的安排和部署。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时间为6月1日—6月30日, 活动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 为主题。活动期间,各旅游经营单位将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彩旗和条幅;组织“安康杯”、“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知识竞赛和“青年安全示范岗”以及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安全事故隐患排查等活动。此外,各单位还将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一次旅游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重特大旅游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嘉峪关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建设,增强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实现全市旅游安全形势稳定好转,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嘉峪关文物景区

嘉峪关地处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又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在这里丝路文化和长城文化融为一体、交相辉映,素有“河西重镇”、“边陲锁钥”之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