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山庄端午游火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避暑山庄 | | 2009年06月15日19:39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过端午节,是中国人2000多年来的传统习惯,由于地域广大,民族众多,加上许多故事传说,各地也有不尽相同的习俗。如果端午节还没有被定为法定假日,人们很难在端午节出去旅游,“端午游”也不会进入都市人的视野。由于有了法定假日,今年的端午节避暑山庄旅游火热起来。

  随着该景区举办的万人登山、长跑活动的开展及开办文物展览等,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又创旅游佳绩。由于端午假期属于小长假,时间短,长线游难有市场,市民端午出游多选择本地游、短线游。承德的游客大多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周边地区,游客数量也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5月30 日避暑山庄游客就达25000余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避暑山庄

承德避暑山庄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北省承德市。曾是中国清朝皇帝的夏宫。距离北京230公里。是由皇帝宫室、皇家园林和宏伟壮观的寺庙群所组成。避暑山庄位于承德市中心区以北,武烈河西岸一带狭长的谷地上,它始建于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