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第三届休闲旅游垂钓节今在沙湖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石嘴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5日19:30

  在6月6日的上午,宁夏第三届休闲旅游垂钓节在国家5A级的旅游区沙湖开幕了,沙湖可是集西北粗犷与江南秀美为一体的天然景点,是国家旅游局重点保护的天然景点,也确定了其王牌景点和国家5A级的生态旅游区的荣誉。这次比赛可是吸引了不少的人来参加,总共是吸引了全国16个省份,432名钓手和数千名观众来参加,那场面是相当的壮观呀。

  根据夏农垦局局长王永忠介绍,这次比赛为期一个月之久,在这一个月里,我们的活动可是相当的精彩,也是多种多样。包括有举办第一届水云天杯垂钓竞技赛、阅海舟钓鲫鱼邀请赛、旅游协会杯垂钓邀请赛和沙湖48小时休闲垂钓全国大赛等活动。本届的休闲旅游垂钓节是由宁夏旅游局、农垦局、体育总会和银川市政府主办,宁夏旅游区沙湖、鸣翠湖和阅海公园共同承办的。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石嘴山市

石嘴山位于宁夏北部,是宁夏第二大城市,因境内贺兰山余脉临黄河处“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新石器时代这里就有人类活动,汉代以来,为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的交汇处和兵家必争之地,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建市以来,五湖..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