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鸡西养生度假旅游节筹备工作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兴凯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1日15:40

  第二届鸡西养生度假旅游节

  暨黑龙江省2009中俄兴凯湖沙雕艺术大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为迎接建国60周年,深入落实鸡西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旅游城市的战略部署,借助旅游节庆平台,全力推介鸡西养生度假旅游产品,推动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鸡西一项重大旅游节庆活动——第二届鸡西养生度假旅游节暨黑龙江省2009中俄兴凯湖沙雕艺术大赛正在筹备之中,前期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实施。

  本届旅游节由黑龙江省文联和鸡西市委、市政府主办,鸡西市旅游局、兴凯湖管理委员会承办,将于7月在兴凯湖举办。以兴凯湖沙雕艺术展示鸡西的生态旅游魅力,打造“生态鸡西、养生度假”旅游品牌形象,是鸡西旅游节庆活动的一种全新形式。此次沙雕大赛将由主题雕塑墙、3件群雕、15件参赛作品组成,以激情岁月——波澜壮阔的开发建设北大荒的历史画卷,兴凯渔歌——兴凯湖畔渔民自然、淳朴、快乐的现实生活,远古回音——6000年前满族祖先肃慎人灿烂的渔猎文明为内容,力求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力和丰厚的文化底蕴,突出“生态鸡西,养生度假”旅游主题。

  目前,在鸡西市旅游局的努力下,旅游节的组织、策划、设计、基础构建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主会场兴凯湖新开流景区浴场和分会场兴凯湖国宾馆共完成沙雕大赛用沙取沙量1500立方米。即日将由已邀请的15支参赛队伍专业设计施工人员进行沙雕主体模板搭建和沙体定型后,进入沙雕实施阶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兴凯湖

中俄边界上的浅水湖。在黑龙江省东南部,北部属中国,南部属俄罗斯。湖面海拔69公尺,一般水深5∼6公尺,最深10公尺。面积4,380平方公里。12月开始封冻,10∼15天内湖面全部冻结。2月底到3月初冰层厚达0.9公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