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山:山野菜巧做旅游大文章提升品牌特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崆峒山 | | 2009年06月10日17:51

  甘肃日报平凉讯 (记者 惠程华) 山野菜同样做出了色香味美的佳肴,让游客品尝后赞不绝口。近日,平凉市崆峒山景区推出极具地域特色的“崆峒山素斋坊”,为崆峒山旅游增色不少。

  今年,崆峒山景区把完善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品牌特色,作为人性化服务的一个亮点,以崆峒山浓厚的宗教文化为依托,在寺院素斋和宫廷素斋的基础上推出了极具崆峒山地域特色的“崆峒山素斋坊”,将野山菌、野菜、特色蔬菜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素食引入素斋,体现了返璞归真的神韵,受到游客的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崆峒山

位于平凉市西11公里处,是六盘山支脉,海拔2123米,面积30平方公里,拥有大小山峰数十座。北倚关山,南望太统,背靠笄头,面临泾水,有“崆峒山色天下秀”之说,是我国道教第一名山。这里山势雄伟,林海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