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布尔津喀纳斯沿线五彩滩景点旅游渐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10日11:20

  6月8日,记者来到布尔津县五彩滩看到游客三两相伴而行,共赏夕阳下的五彩滩美景。

  几位来自中央电视台的媒体记者们被布尔津县的五彩神韵深深吸引,高度评价布尔津县优美的自然景观,并表示将积极的宣传独具特色的魅力之城布尔津县,扩大布尔津县的影响力,以媒介的形式力推布尔津,使更多的游客来布尔津县观光游览。

  游客们兴致勃勃的游览了被誉为“天下第一滩”的五彩滩景点,一河隔两岸。南岸是郁郁葱葱,茂密的胡杨林;北岸是色彩斑斓的火山熔岩,悬崖式的雅丹地貌,山势起伏、颜色多变,是常年的河流侵蚀冲刷和狂风作用共同形成的奇妙景观更是吸引游客们纷纷驻足照相留影,真实的记录了五彩滩的美景。

  国家广电总局刘艳梅:“我们没来到这之前听说五彩滩的时候以为是像九寨沟似的,是那种五颜六色的水,到这来一看,是五颜六色的山,我们感觉是假山,是好像人为喷上去的颜色,因为上面有晶体,所以说是不是假的,当我们用手一摸,扣下来一块,确确实实是真正的土,是土山,所以说这个颜色是特别的美,然后再看对面,是漫山遍野的绿,满眼的绿,和这边寸草不生的地方形成了反差,让人感觉太美了也太神奇了。”

  自5月以来,布尔津县五彩滩景区接待游客达3700人次,日接游客100人次,同比去年增加20%。据旅游相关部门介绍,今年五彩滩景点旅游人数较去年涨幅较大,旅游发展势态较好。

  作者:方娜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境内,北面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交界,1980年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总面积2500km2。旅游活动区限定在保护区南段缓冲区内,面积35km2。气候凉爽,全年无夏季,春秋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