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展收官 “大足石刻”卖得最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足石刻 | 华龙网 微博 | 2009年06月09日14:36

  为期5天的第二届重庆市工艺美术展昨日结束,来自我市各地工艺美术大师的上千件艺术品引来上万市民热情观赏。本届会展现场销售110万元,现场订货金额达650万元,有意向性合作项目达成130项,合作金额约3000万元。

  “大足石刻工艺品卖得最好,一家就卖了三十几万。”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除此之外,锦辉瓷业、山神漆器、牛角工艺品、竹编工艺品都在本届展会上销售不错。据悉,本届工艺美术展现场销售110万元,上一届在50万元左右;现场订货金额为650万、意向性合作项目总金额约在3000万元,而上一届现场订货和合作项目合计金额约在千万元左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足石刻

大足石刻是重庆市大足区境内所有石窟造像的总称。它以鲜明的民族化、世俗化、生活化特色,成为具有中国风格的石窟艺术的典范。1999年,大足石刻以“无与伦比的天才的艺术杰作”等符合世界文化遗产的三项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