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石刻艺术展有望亮相英国威尔士国家博物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足石刻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9日13:58

  新华网重庆5月14日电(记者张琴)重庆大足石刻艺术展有望亮相英国威尔士国家博物馆。

  记者从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获悉,英国威尔士国家博物馆馆长迈克·哈林汉日前来重庆进行友好访问,先后赴中国三峡博物馆和大足石刻艺术博物馆参观访问。英国威尔士国家博物馆有意帮助重庆大足石刻艺术展到英国展出,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据悉,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与英国威尔士国家博物馆于2008年签订友好合作协定,双方交流合作频繁。

  大足石刻最初开凿于初唐永徽年间,包括石刻造像70多处,总计10万余尊,其中以北山、宝顶山、南山、石篆山、石门山五处最为著名和集中,1999年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足石刻

大足石刻是重庆市大足区境内所有石窟造像的总称。它以鲜明的民族化、世俗化、生活化特色,成为具有中国风格的石窟艺术的典范。1999年,大足石刻以“无与伦比的天才的艺术杰作”等符合世界文化遗产的三项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