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华山端午游客量倍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华山 | | 2009年06月05日17:37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里,九华山风景区天气晴好,景色宜人,因端午节和六一节接踵而来,激发了广大游客的出游热情,不少游客纷纷选择举家出游和自驾游,四方游客纷至沓来,进山车辆川流不息,旅游接待涌起热潮。与去年首个端午小长假相比,今年九华山端午小长假在游客量、旅游收入等方面均实现倍增。小长假三天共接待游客3.9万人次,同比增长130%;实现全山旅游总收入3430万元,同比增长133.7%;进山车辆累计达到14161台次。

  据了解,在这个小长假期间,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结合假日特点,及时推出特色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求。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华经典诵读、爱国主义教育、免费旅游咨询等活动外,还推出了“游九华山水、赏历史文化”,“食传统佳肴、品农家小吃”等系列特色旅游项目。景区各大宾馆也在节日期间精心制作和推出了“特色粽子”、“秘制绿豆糕”、“九华素斋”等传统美食。节日期间,风景区还在景区6个重要节点设立值班点,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受理游客投诉,现场疏导客流车流,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服务。小长假期间,风景区未发生一例重大游客投诉,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旅游市场规范有序,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效益”五统一的目标,同时也为九华山火红的“五月旅游”划上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华山

九华山,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地藏菩萨道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它为皖南斜列的三大山系(黄山、九华山、天目山)之一。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南境,西北隔长江与天柱山相望,东南越太平湖与黄山同辉,是安徽&l..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