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向长三角游客发放价值600万元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文昌市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6月04日13:00

  长三角地区游客来海南旅游,将在多个景点享受门票折扣。6月3日,在上海市举行的海南旅游专项促销活动中,海南送出价值600万元旅游优惠消费券。这是海南首次向游客发放消费券。

  当天,海口市旅游局、海南民间旅行社、海南事达国际旅行社、毛公山旅游区、儋州松涛水库风景区、海南热带植物园、东坡书院、五指山生态蝴蝶牧场、万泉河漂流景区、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南山文化旅游区、南山大小洞天景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鹿回头公园和西岛等单位共同派发12万张旅游消费券,价值合计600万元。

  据介绍,本次派发的旅游消费券主要是景点门票抵扣现金券,每张价值10元至100元不等,获得消费券的游客可以凭券抵扣现金。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获得一套旅游消费券的游客,如果把送券单位的景点全部游完,相当于少花500多元,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本次发券是一个尝试,效果好的话,将继续扩大发放景点的范围和发放的客源地。

  作者: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文昌市

文昌历史悠久,从公元前110年,即汉武帝元封元年,至今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古称紫贝县,尔后三易其名。在公元627年,才改为文昌县,意为[偃武修文]。公元一九九五年,撤县建市,改名文昌市。文昌市人杰地灵,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