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价格大“跳水” 降幅最高达五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6月03日09:31

  本报讯(记者王飞 通讯员黄翠萍)距离暑期尚余1个月时间,不少旅行社的暑期旅游线路正式面世,在金融海啸、甲型流感等多重影响下,今年暑期出游价格大幅降低,降幅最高达五成。

  暑期档一向是旅游旺季,但昨天记者看到,今年暑期旅游价格同比有两至五成的下滑。其中原价999元的桂林双卧五天游,今年暑假降至699元;原价1699元的三亚双飞三天游,狂降47%,今年暑期出发低至899元;而北京双飞五天游也从1999元跌落至1399元;完全不受甲型流感疫情影响的巴厘岛、济州岛等地同样照跌不误,巴厘岛双飞四天,去年暑期高达3999元,今年暑期包机直航则降至1999元,降幅高达50%;台湾游也从原来的3599元降至2999元。

  昨天,南湖国旅联合国内外航空巨头在动漫星城举行热卖会,并针对流感推出最高达10万元的贴心补偿金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