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短线游火爆 采摘游将成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7日09:18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国内旅游市场有望再度迎来火爆局面。记者日前从国内最大的景区票务预订网站了解到,现在每天预订长三角地区漂流、采摘项目的数量占到总订票量的三成,并呈上升趋势,预示着今年端午节很可能形成清凉游、采摘游两大热点。

  据数据显示,“五一”期间,预订景区门票出游的游客比平时增长了约12倍,长三角地区景区门票预订增长最多的目的地是杭州。杭州散客短线游,在今年“五一”期间也出现了井喷式增长。

  同时,端午小长假,很可能出现采摘游与清凉游两大热门内容。信息显示,南方的杨梅、桑果等时令水果目前业已成熟,尤其是余姚的杨梅、宁波丹山赤水的桑果都长势喜人,吸引了大量游客预订前往。而小满一过,黄河以南到长江中下游地区开始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对于长三角市民来说,清凉游也是一大选择。目前,同里已推出了“古镇游+水上游”,让游客既感受端午的传统文化,又品味水上风情。

  杭州的富春桃园景区,更是将采摘和亲水结合到一起,既有泼水、漂流的清凉体验,又有杨梅、蜜梨、仙桃等水果的香甜采摘活动,以时节特色吸引游客驻足。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