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邀中小学生进宫过端午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故宫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5月26日10:01

  京华时报讯(记者 李琦)5月25日,故宫博物院表示,今年端午假期,故宫博物院将结合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向北京中小学生及家长推出以“宫中过端午,夏日‘粽’动员”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电话报名。

  活动主要为参与者讲授端午的由来、端午的习俗和宫中如何过端午等历史文化知识,参与者还将能够亲自动手制作关于端午节的小手工制品。

  活动拟于5月28日上午和29日上午各举办一场,从即日起至5月27日接受报名,报名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凡8-14岁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均可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个家庭50元,限一名家长和一名学生参加。

  报名电话:85117253、8511724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故宫

故宫位于北京市中心,旧称紫禁城。是明、清两代的皇宫,无与伦比的古代建筑杰作,世界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故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