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越野车坠崖 两摄影家欲赴“禁区”不幸身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5月25日09:12

  5月20日下午,四川眉山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魏志翔和眉山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苏莉等一行12人,自驾车从云南前往西藏创作采风途中,在途经318国道左贡县路段时,魏志翔驾驶的越野车翻下15米悬崖坠入河中,魏志翔与同车的苏莉、上海籍摄友高原等3人不幸溺亡。

  昨(24号)日,苏莉的同事、眉山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苏莉和魏志翔的善后事务已基本处理完毕,他们将于今日携带两人骨灰乘飞机从西藏昌都返回四川。

  5月16日,与上海几名摄友相约,魏志翔、苏莉等5人从眉山动身,一行12人分坐3辆越野车前往被摄影界称为“摄影禁区”的西藏藏北阿里高原采风。

  5月20日,魏志翔一行驾车沿国道318线从云南向西藏方向进发,3辆车之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下午3点多,行驶至距离左贡县城约20公里左右,后面两辆车上的队友们发现魏志翔的车不见了踪影,在行驶至一处路边聚集了众多群众的路段,他们发现路旁的一段护栏被撞毁。停车一问,大家才得知有一辆越野车翻下15米高悬崖,并坠入湍急的河水中。仔细观察,坠河越野车就是魏志翔所驾驶的那辆车。于是,大家边拨打电话报警边紧急展开营救工作。

  接到报警后,左贡县交警大队交警迅速赶至事发现场参与救援。经紧张救援,车上4人被打捞上岸。因溺水时间太长,魏志翔、苏莉、高原等3人抢救无效不幸遇难,另一位来自上海的摄影爱好者幸免于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