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亲子游线路受宠 短途游家庭型订单高达90%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5月22日09:30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六一”儿童节紧随其后。记者从旅游市场获悉,很多市民趁着假期带孩子出游,提前过儿童节,各类亲子游的线路受宠。

  据了解,今年端午节的度假价格普遍比“五一”便宜30%,几乎与周末价持平。一些短途休闲、行程有趣的线路最受家长及孩子的欢迎。在携程旅行网上,常州中华恐龙园、杭州乐园、东方绿舟等游乐线路,宁波东钱湖福泉山采茶、苏州太湖绿光休闲农场等采摘类线路预订火爆,其中家庭型订单高达90%。

  记者另悉,不少热门旅游城市端午期间的酒店价格未见上涨。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假期中三亚、杭州、桂林等城市的酒店价格同比“五一”期间有10%到30%的下降。其中,三亚三星和四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300多元,五星级为900多元;桂林三星和四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200多元,五星级为700多元;杭州三、四、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00元左右、400多元、800元;丽江三、四、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00元、400元、700多元。(记者 陶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