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妈妈同游武夷大金湖 国旅总社推出“孝亲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金湖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5月15日12:40

  对于“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却也尚未到来”的旅游业来说,旅游市场依然面临的许多不确定性因素。五一小长假的人声鼎沸还在耳边萦绕,各大景区里就已明显的出现“门可罗雀”的清淡景象。 出游市场的迅速转淡,首先是受到宏观环境及经济运行状况的影响,购买力较弱,消费仍需通过不断刺激拉动。同时,作为行业管理上的重大调整,广大旅行社对新的“旅行社条例”还不能够快速的适应,整个旅游行业面临内部的巨大调整。 国旅总社国内旅游部总经理张陵捷指出,“在旅游产品的性价比要求前所未有的高涨的背景下,让游客花同样的钱、游更多更好的旅游景点,大景区间连点成线、“抱团发展”也逐渐成为旅行社企业最佳的产品发展模式。”

  初夏的五月,迎来“五一”小长假,迎来了温馨的母亲节,也迎来了粽香阵阵的端午节。辛苦奔波的人们,在暖暖的阳光中,与家人一起回味传统节日的浓浓亲情。俗话说“百善孝为先”。今年的五月正是广大子女们孝敬母亲的好时机。从之前的“常回家看看”,到眼下流行的“送父母新出去转转”,带妈妈去旅游或者资助母亲出游,正成为五月里京城子女们表达孝心的首选方式。

  作为中国历史最久,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国旅总社率先引领五月“孝亲游”时尚,在全国范围内精选了“世界双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福建武夷山&泰宁大金湖景区”,首次面向北京地区推出集合福建四大著名景区: “武夷第一圣地—天游峰+世界自然遗产最新提名、世界地质公园福建大金湖+6500万年的原生态漂游上清溪+中国十佳魅力名镇泰宁古城” 精品线路。

  国旅总社为表达对长辈的敬爱之心,全面推出 “温馨五月带妈妈同游武夷大金湖” 都市子女感恩“孝亲游”活动,凡子女或亲属陪同母亲出游,每两人将减免一位母亲地接费用,或是两人报名,母亲即可享受6折1180元的超值优惠。

  为保证每一位母亲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旅程,国旅总社经过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确保整条线路松弛有度,贴近自然,品质服务、超值享受,希望借“孝亲游”这一新型旅游方式,重温五一“小黄金周”的火爆场景。同时,国旅总社将联合国旅会员俱乐部举办贯穿活动全过程的“合影大比拼”活动,并且从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纪念奖10名等。

  相关链接:

  武夷山:

  “奇秀甲东南”。山不高有高山之气概,水不深集水景之大成。碧水丹山之中拥有“三三”、“六六”、“九九”之胜。“三三”指的是碧绿清透盘绕山中的九曲溪,“六六”指的是千姿百态夹岸森列的三十六峰,“九九”指的是翘首东望矗立山中的九十九岩。

  福建大金湖—“天下第一湖山”:

  浩瀚幽深的湖泊与千姿百态的丹霞奇观完美结合,阳刚与阴柔相济,豪放与婉约互补,构成了景象万千的水上丹霞奇观。天公造化,万物显灵。这里汇聚了众多天然大佛,个个形态逼真、尽显灵趣,其间还有众多金龟、圣象、麒麟等佛家灵物相伴左右,更有“仙”、“寿”等天书真迹遗落丹崖,与灵验异常的“甘露寺”相辅相成,世界佛教高僧无不为之惊叹堪称湖山极品。

  上清溪:

  藏于深山幽谷之间,是经6500万年地质运动形成的峡谷深切曲流。在荒无人烟的赤石翠峰之间,乘一竹筏顺溪而下,只见两岸奇岩跋扈,溪涧千回百转,涧鸟幽鸣,百草芬芳。古人云:“转一景如闭一户焉,想一景如翻一梦焉,会一景如绎一封焉,复一景如逢一故人焉”。在丹山碧水中回转,如入上清仙境,一切世俗尘埃都被涤荡得干干净净,唯此方能感受“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无限灵趣。

  泰宁古城:

  “汉唐古镇,两宋名城”。人文精华的积淀,皇帝赐名的古城, “一门四进士,隔河两状元,一巷九举人”之盛况。这里有目前江南地区保留最完好的明代古民居建筑群――尚书第,规模宏大、风格独特、工艺精湛,充满浪漫和神奇色彩。

  作者: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金湖

泰宁大金湖位于福建省西北部,属三明市泰宁县。大金湖地质公园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同时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等点缀其中。丹霞地貌空间分布:北起龙湖镇的天成岩往西南经上清溪、泰宁城关至读书山、记子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