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机场启动H1N1流感应急预案 大面积消毒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5月11日13:24

  中新网成都五月十一日电(曹惠君) 记者今天从四川机场集团获悉,接到成都出现疑似病例的消息后,双流机场目前已启动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应急预案,对机场大面积消毒,包括通道、候机厅、安检区、廊桥等,每天上下午各一次;对川航三U八八八二航班的停机坪和乘客所经过的区域都进行重点消毒。

  据了解,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四月三十日四川机场集团就已启动预防预案,之后双流机场又发布了预案工作流程。此前,机场方面在SARS期间使用过四台红外线体温测试仪 已经准备好,一旦接到上级指示,将立即启用。在物资方面,机场方面还准备了喷雾器、消毒药物、隔离服、口罩、面罩等,一旦接到疫情报告或上级部门的安排,工作人员将立即对防护措施进行升级。

  据四川机场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余吟波介绍,目前双流机场一切正常有序。(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