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游开始复苏 深度游成为主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 2009年05月11日11:42

  深入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近距离欣赏“雪山之父”——南迦巴瓦雪山;在南伊沟景区欣赏独有的高原牡丹;高僧迎接进入布达拉宫;在大昭寺念经、许愿……这些以往传统旅游团队不会涉足的项目,将出现在今夏的西藏游中。

  拉萨“3·14”事件过去一年多了,压抑已久的“西藏游”需求开始释放,到今年5月份,西藏旅游渐入佳季。与往年不同,今年西藏团队游将主打深度体验,从以往常规团走纳木错、日喀则向深度拓展,新增“林芝线路,以及眺望喜马拉雅山东端最高峰——南迦巴瓦峰”等项目。行天下自助旅行门户网站CEO 袁俊说,西藏深度游,是在吸取驴友“玩家”行程精华的基础上重新包装面向大众。

  由于得到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的优惠,12天深度西藏游,5月底、6月初的价格为4080元,较之前的市场价便宜20%左右。

  西藏林芝地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剑说,林芝地区是入藏的门户,是西藏海拔最低,生态环境最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旅游区。林芝机场的海拔是2950米,人体舒适度较好,目前,成都到林芝有直达航班,而通过林芝,也可便捷地前往拉萨、日喀则等地区。

  “深度游西藏行程中,除了拉萨,游客将深度品味林芝地区的自然和人文。”杭州招商国旅西藏地区销售总监秦园说,游客可深入中国最美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近距离欣赏到海拔7784米的南迦巴瓦峰;如果赶上当地的黄牡丹节,还能见到独一无二的野生高原牡丹,它只能怒放在高原上且不能移植;在藏南的原始森林里畅游,随处可见牧场、瀑布、冰川,还可参加珞巴民族篝火晚会。

  目前,高原反应使得很多人对西藏游望而生怯。事实上,游客游玩的林芝地区,海拔都在2900米左右,低于四川黄龙景区的海拔。

  目前已有70多位老人报名西藏深度12日游。一位已报名的60多岁老人说,报名时,他填写了高原旅行健康跟踪表,旅行社赠送了抗高原反应药,出发前10天,开始进行身体跟踪体检,合格才能前往。旅途中,还有随团医生24小时检测。每一站的行李也都由专人代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