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将于上午公布应急措施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网 微博 | 2009年05月11日09:34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早前新华社消息,成都发现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曾于5月9日10时50分从北京起飞,乘川航3U8882航班于当日13时17分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消息于10日晚10时许发布后,作为该患者的途经地之一、中国西部重要的客货集散地,成都双流机场是否已采取紧急应对措施?

  新民网11日凌晨3时连线成都双流机场,据值班的工作人员介绍,对于疑似病例一事,机场方面已经获得消息,并制定了一套紧急应对的方案。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时间太晚(凌晨3时许机场相关人员已休息),无法联系机场宣传人员,11日一早,机场方面的宣传人员将向媒体发布双流机场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最新措施。

  3时30分左右,新民网连夜四川航空公司,据工作人员称,公司方面也是在10日晚得知此事的,至于公司将采取哪些应对措施,川航方面不会单独发布,将由四川省的有关部门进行统一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川西平原中部,距四川省成都市中心西南约16km,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港和客货集散地。现有民航西南管理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南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个民航和口岸单位驻扎。机场有高速公路与市区相通。(新民网记者 刘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