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优惠之下 平价旅游成为河北“五一”小长假亮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5日09:38

  “五一”3天河北全省共接待游客51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1%和18.6%。

  石家庄与太原两市于“五一”前夕联合启动了双向旅游“一证通”计划,两市常住市民和学生持有效证件可在对方城市指定景区能够享受半价门票优惠,使搭乘高铁“石太互游”成为此次小长假的新热点。据了解,石家庄3天接待游客98万人次,增长10.2%。廊坊推出的“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极受欢迎,假日期间接待游客15.9万人次,增长8.5%。

  保定市面向北京市民发放5万张旅游景区门票消费券,22家4A级以上景区门票优惠7折至9折,吸引了大量北京及周边市民,接待游客总量达138.6万人次,旅游收入6.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6%和36%。

  此外,邯郸、邢台两市与山西的长治市、河南的安阳和濮阳两市、山东的聊城市以及北京的海淀区联合发放“旅游互惠一卡通”,吸引了大量周边省市游客,“五一”期间邢台、邯郸两市游客接待总量增长近10%。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