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160万人次逛津城 旅游收入达4.5亿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津 | | 2009年05月04日11:07

  据初步统计,“五一”小长假3天本市共接待中外游客160万人次,同比增长23 %,旅游收入4.5亿元,同比增长26 %。

  “五一”期间,海河游览中心和海河投资公司在天津站解放桥码头设立了海河新貌游线路,开启了古文化街码头和大悲院码头,3天接待游客5500多人次。新开业运营的“天津之眼”摩天轮3天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同时也带动海河岸边景区、古文化街人潮涌动,沿街店铺购销两旺,3天客流量达30余万人次。意奥风情区3天客流量达6万人次。同时,滨海游也成为津门旅游新品牌。滨海航母主题公园3天接待游客4万人次,同比增长55%;海河外滩公园日客流量高达10万人次。连日来,来自北京、唐山、保定、天津市区等地的自驾车队、观光巴士车队、自助游车队在通往蓟县的高速公路上川流不息,津蓟旅游列车趟趟满员。“五一”期间,蓟县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小长假内在本市举办的近20项节庆活动,如“意大利风情旅游节”、“京津冀互动游暨天津绝活绝技展示周”、大悲院文化旅游庙会、塘沽开海旅游节暨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蓟县梨园情文化旅游节等,吸引了众多市民。(文/郑东红 何立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津

天津市简称“津”,为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素有“渤海明珠”之称。过去天津有津沽、直沽、丁沽、津门等别称,明朝燕王朱棣在此地渡河夺了天下,定名“天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