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双翻番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龙江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3日09:58

  新华网哈尔滨5月2日电(记者梁书斌)2009年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旅游产业,1月到4月实现接待人数和收入双翻番的目标。全区累计接待游客3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7%和255%。

  近年来,大兴安岭地区建设了一批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旅游产品。2009年初,北极村风景区通过省旅游景区质量评定委员会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级初审,图强林业博物馆、新林大乌苏鹿苑山庄、加格达奇万亩森林种子园、塔河栖霞山公园等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映山红滑雪场被评为3S级旅游滑雪场。漠河观音山景区等一批自然保护区等也按照旅游精品的要求,正在高水平地进行规划和建设。

  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3月8日,漠河县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冰雪汽车越野拉力赛,3月22日,加格达奇举办了全国首届雪上技巧比赛。两个全国性冰雪体育赛事,增强了大兴安岭冬季旅游产品的吸引力。

  北京、上海、广东、重庆、西安、哈尔滨等地100多家旅游企业到大兴安岭考察,与大兴安岭旅游企业制定市场拓展计划,联合进行市场营销。

  大兴安岭地区通过评选诚信旅游企业和行业服务标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派出督察组深入重点旅游县区进行明察暗访,使游客获得优质高效服务,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龙江省

黑龙江位于中国版图的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的省份,这里以前被称做北大荒,而如今,已有了沧海桑田的变化。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连绵起伏的大、小兴安岭;有沃野千里的松嫩平原;有气势磅礴的黑龙江、乌苏里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