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景区门票下调50%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1日10:00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30日专电(周建玲、刘是何)“五一”期间,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景区门票价格将大幅下调,降幅达到50%。

  克拉玛依魔鬼城是国家4A级景区,与天山天池、喀纳斯并称为新疆旅游北线上的三大景区。为带动人流,景区“五一”期间门票价格将由每人30元降至每人15元。据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局长欧阳卫介绍,魔鬼城景区门票此次价格下调截至5月28日,门票优惠期满后,将根据市场变化再作调整。

  在提供门票优惠的同时,克拉玛依市还将以魔鬼城景区为中心,把黑油山、克拉玛依河、大漠国际高尔夫球场、雅典娜综合游泳馆、文化一条街等城市自然和人文景观纳入旅行社组团线路,改传统线路景点单一状况,展示城市特色风情,让远客留驻“油城”。

  据了解,克拉玛依市是首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魔鬼城景区也先后获得了“中国最美的雅丹”“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50个地方”等殊荣。去年,克拉玛依市接待游客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1亿元。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