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天池等高山湖泊联合申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7日09:39

  为了让世人更加了解新疆神奇的“湖光山色”,自今年开始,新疆天山天池、赛里木湖、喀纳斯湖等高山湖泊开始“捆绑”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天山天池、赛里木湖、喀纳斯湖是新疆著名的三大高山湖泊,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旅游景区。为推进高山湖泊“捆绑”申遗工作,新疆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召开会议,会议决定在前期对喀纳斯、天池、赛里木湖的地质地貌、气象、水文、土壤、生态、经济等科学考察的基础上,新疆9月30日之前将编制完成申遗工作材料。目前,天池、赛里木湖、喀纳斯湖已各自完成了申遗申报书。(文章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菲)

    相关链接:

    天山天池景点介绍

    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区导游图

    天山天池自助游全攻略

    新疆天山天池风景线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