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多举措迎接旅游旺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天山天池 | 乌鲁木齐在线 | 2009年04月21日20:00

  “五一”小长假在即,为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国家级重点旅游风景名胜区--新疆天山天池推出多项举措迎接旅游旺季到来。

  记者从新疆天山天池管委会了解到,“五一”期间,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将对省级 以上劳模、英模、道德模范、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士实行优惠门票价格,凭有效证件或荣誉证,他们可半票游天池。

  天山天池投资5000万元新建的哈萨克汗王宫景区“五一”期间也将与游人见面。这座包括民俗文化区、民俗街、湖心岛、博物馆等8个功能区的哈萨克族民俗旅游景点,在5月1日至7月30日试营业期间,将免费接待旅行社团队。

  此外,天山天池风景区还在新疆率先推出了景区电子杂志--《再造一个天山天池》,杂志邀请新疆著名作家、摄影家负责撰稿、拍摄和编辑,通过声音、图像、动画、视频等元素,以系列专题的形式,在互联网上全面、系统地介绍天池的山川美景、动植物资源、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新疆天池管委会主任迟文杰说,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区近日参加了第13届“西洽会”,景区统一制作的宣传彩页、宣传课件,摆放的特色旅游纪念品,发放的“梦幻天池·魅力阜康”宣传光碟,在展会上被一抢而光,各地游客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天山天池的旅游景点和优惠措施,表现出浓厚的出游意愿。

  古称“瑶池”的天山天池,是新疆的标志性景观。这里集国家首批5A级风景旅游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博格达峰保护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三项桂冠于一身,有着“人间仙境”美誉。景区共有40多个景点,自然风光旖旎,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奇特的自然景观,是天然的高山物种基因库。

  作者:李晓玲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天山天池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地处天山博格达峰北侧,位于阜康市南偏东40余公里,距乌鲁木齐市110公里,是以高山湖泊为中心的自然风景区。湖滨云杉环绕,雪峰辉映,非常壮观,为著名避暑和旅游地。天池成因有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