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国内游火爆 热门城市酒店涨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21日16:49

     相关专题:2009年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

  “五一”将近,记者昨天采访获悉,虽然只有三天的假期,但国内游报名依然火爆,各热门旅游城市酒店价格上涨明显,三亚、杭州的酒店涨幅更是在三成左右。

  尽管“五一”假期只有三天,但是不少市民使用带薪休假,延长了假期时间,因此,三亚、桂林、丽江等国内长线游热门目的地依然受青睐。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杭州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同比目前有近三成的涨幅;热点排行榜第二位的三亚,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同比目前上涨约三成;另外,桂林、丽江的三、四、五星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同比目前也有明显的涨幅。

  不过比起往年同期的巨大涨幅,今年“五一”各地的酒店价格还比较合理,同时,不少热门旅游城市纷纷推出了各类旅游消费促销的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