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展商青睐大连旅游市场 交易会上演促销大战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连新闻网 | 2009年04月19日09:21

  本报讯 昨日,虽然国内旅游交易会刚刚启幕,但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们争先恐后地发起了旅游促销攻势。他们纷纷向市民和大连旅游企业推出优惠政策,并寻求与我市旅游合作,以此实现双赢。

  众多的中外参展商在参加此次交易会的同时,还看好了我市的客源市场,在交易会期间纷纷向我市市民和旅行社推出了打折、优惠和奖励等政策,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的争夺市场大战。拥有“峰三千,水八百”诸多奇景的湖南省张家界,率领天门山景区、土家风情园、大庸府城等一批核心及新兴的景区,率先在我市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张家界旅游推介团的有关负责人则表示,为了鼓励大连旅行社的积极性,从5月1日起,张家界政府将对每一架次飞往张家界的旅游包机奖励1万元。海宁市组织了以A级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等22家单位组成的强大阵容,借在我市参加旅游交易会之际,与我市100多家旅行社进行交流,寻求旅游合作。上海市浦东新区和黄浦区联合在我市召开“迎世博——上海浦江黄金旅游圈推介会”,由此启动了“东方明珠”上海与“北方明珠”大连联手开拓旅游市场的序幕。上海市旅游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加强与大连旅游界合作,以实现两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共同扩大旅游市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在旅游推介会上,不仅表演了民族舞蹈,还摆放了多种宁夏的土特产,让人耳目一新。此次该自治区与我市多家旅行社达成了互送游客、互相宣传旅游产品等意向。

  许多国内参展商还联手开展促销,并成为交易会的亮点。由广东中山、湖南湘潭和四川广安红色旅游联盟,整合各地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向我市推出了“中国红色之旅20世纪三大伟人故里行”线路,请市民参加红色旅游。同时,上海、江苏、浙江三省市也“抱团”推出了“相约世博会,畅游沪苏浙”长三角世博之旅产品,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来自国外的旅游参展商也不甘示弱,加入争夺市场大战。日本新潟县在此次交易会期间设立展位的同时,还推出了每组织1名游客到新潟住一晚,就奖励旅行社2000日元等优惠政策。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在我市推介生态游、海岛游、潜水游和购物游等多种旅游产品同时,还寻求双方多领域的合作。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旅游参赞宗可辉表示,此次组织企业来连参展,目的是借旅游交易会在大连举行之际,扩大双方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的经贸合作。

  此次交易会共有几十家参展商举行旅游推介会,忙得我市各家旅行社的经理们团团转,有的旅行社老总一天要参加六七场推介会,场场都是满载而归。他们高兴地说,没想到交易会不仅为大连旅游市场增了值,而且让市民出游得到了实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