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交会海南主题:“国际旅游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网 微博 | 2009年04月18日11:53

  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大连开幕

  我省近60家旅游相关机构参会

  本报大连4月17日电 (特派记者谢向荣)今天上午,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辽宁省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正式开幕。高尔夫游、新婚蜜月游、温泉康乐游、雨林探奇等多种以“国际旅游岛”为主题的海南特色旅游产品,吸引了各地参展客商的目光。

  上午刚一开馆,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内就人头攒动,位于A展区主入口处的海南展台引人注目。展区里的椰风海韵特色让许多客商驻足流连,他们纷纷索要宣传资料,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欢迎您”为主题的大型旅游风光写真海报、椰子树前合影。

  1993年以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与以往的国内旅游交易会不同,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潜在需求、活跃出游氛围、培育旅游消费热点是此次国内旅游交易会的另一主题。

  本届会展区总面积3.35万平方米,展位2104个,我省近60家旅游相关机构、近200人参会,其中包括呀诺哒雨林文化旅游区、南丽湖风景名胜区等一些景点,以及一些旅行社、酒店以及各市县的旅游局等。

  新鲜出炉的海南旅游新产品也同样受到关注。刚刚公演的《印象・海南岛》广告牌,吸引了许多参会客商前来询问公演票价、演出时间以及内容等。五指山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政带来了十多件黎族手工制成的围巾、挂包等也吸引着参会客商。在海南展区洽谈区,已有一些参会客商与海南参展单位洽谈合作事宜。

  今天下午,我省代表团举行了海南国际旅游岛专项推介会。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志平在推介上表示,根据统计,海南一季度国内游客超过597万人次,同比上升超过一成。下一步将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突破口,加强与兄弟省市在旅游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