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百万“中国海昌旅游”组团高调亮相旅交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连市 | | 2009年04月18日11:19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4月17日,“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上万家参展企业各展魅力,展会现场精彩纷呈。作为在本土成长并崛起的大连海昌集团携手全国十个旅游项目以“中国海昌旅游”身份斥资百万余元高调亮相,成为展会上规模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

  “中国海昌旅游”展台传来的声声欢呼和阵阵惊叹吸引着各界参展人士的驻足关注。展台内容丰富、设计多彩独特,并融合着浓郁的旅游元素,巨大的鲨鱼造型配合海洋极地动物的群雕,整体效果既恢弘大气又不失动感活力;舞台上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艺人倾情演绎,极地世界的欢乐海狮也赶来助场,室外可爱的卡通玩偶、艳丽的巡游花车,与厅内展台交相辉映、形成一道最亮的风景。

  大连海昌集团自2002年进军旅游业以来,通过几年来的发展壮大,战略鸿图遍布全国。规划中的中国海昌旅游不是拥有单一的旅游项目,而是集多种旅游品牌于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旅游综合集团,海昌目前的十个旅游项目,有已经开业营运三家——大连老虎滩极地馆、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即将开业的有四家——重庆及勒比海水世界、大连老虎滩渔人码头、大连红旗谷乡村俱乐部、烟台渔人码头;有三家在建的项目——成都极地海洋世界、武汉极地海洋世界、天津极地海洋世界。该些项目的总投资金额已达到90亿元人民币,这也是中国旅游甚至世界旅游史上少有的同时投如此巨资,并同时打造多个旅游项目的民营企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