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交会上忙促销 辽宁省景点公开降价方案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4月18日10:48

  我省14个地级市昨天正式公开了各自的旅游促销优惠方案。

  昨日,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第六届辽宁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大连市召开。其中盘锦市的优惠幅度最大。

  北陵等景点发布降价方案

  昨日9时许,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暨第六届辽宁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国内旅交会)在大连市正式开展,作为东道主,我省共有460个展位,为国内展位数量最多的省份。

  昨天开始的国内旅交会,成为全国景区“竞价”的场所,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拿出了“降价”等促销方案。

  在记者采访到的降价比例中,最低的为湖南地区,一家景点亮出了散客直降6折的方案。

  我省14个地级市昨天正式公开了各地促销优惠方案。比如锦州市北镇地区,其针对旅行社进行降价,最低比例为8折。据记者统计,盘锦市的优惠幅度最大,该市旅游局局长沙影透露,目前针对旅行社团队的折扣最低为3.3折,针对景区、旅行社等旅游单位,在游客接待量达到政府规定标准后,还可以在原优惠基础上再打折。

  针对散客方面,沙影表示,“五一”前将开通“沈阳———盘锦”旅游专线,通过沈阳旅游集散中心等渠道到盘锦旅游的散客,同样享有上述团队优惠的待遇。

  在沈阳,除棋盘山等景点公布“临时降价方案”外,其他主要景点之前并未公开发布降价方案。北陵公园副书记刘佳力透露,作为沈阳主要景区,北陵已针对团队游客发布了最新的降价方案,即对旅行社组团游提供8折的降价优惠,如果全年客量在5000人以上,还将在此基础上继续降价。

  而记者从故宫方面了解到,同为沈阳知名的景区,故宫也同样面向团队游客有优惠措施。

  我省首发“高尔夫一票通”

  继辽宁省旅游协会去年发布“旅游一票通”后,我省首发的“高尔夫一票通”昨日也亮相。

  使用“高尔夫一票通”时,持票人须携带一位付全价票的同伴。相关人士透露,这套一票通售价为780元,内含我省14家高尔夫球场的门票,其中沈阳4家,大连3家,票面总值近7万元,“由于高尔夫项目属于高端旅游休闲产品,一票通的优惠幅度更大”。

  相关人士表示,我省“特色游”项目已实现全国闻名。

  近日签署东北区域合作协议后,我省开发特有的边境游资源,还将重点围绕“五点一线”中辽宁沿海经济带滨海大道的开通,重点开发建设“五点一线”旅游精品景区,开发滨海和岛屿旅游产品,特别是长山群岛旅游度假区,延伸辽宁旅游时间,缩短东北地区因气候问题带来的秋冬旅游淡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