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交易会开幕 成都最大规模组团亮相

喜欢
大字
小字
成都商报 微博 | 2009年04月18日09:26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一年一度的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昨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开幕。为了参加这一国内旅游盛会,展示成都丰富的旅游资源,成都各区(市)县、旅游局、景点、旅游企业等组团集体前往大连,成为成都在外地参会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

  市旅游局局长邓工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地震虽然导致成都旅游受损严重,但成都旅游核心资源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旅游基础设施也很完善,广大游客可以放心地来成都享受“慢生活”。今年一季度,成都接待国内游客1300多万人次,超过了震前最好的水平。可以说,成都旅游正在强劲复苏。记者从采访中也了解到,各大旅行社十分看好成都深度游产品,纷纷表示将加大力度组团游大熊猫的故乡。

   成都旅游攻略:

去成都旅游的22条忠告

成都旅游线路汇总

成都旅游背包住宿全攻略

成都10条旅游特色街

成都旅游住宿

“味在四川”之成都美食

成都美食全攻略(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