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向河北旅游企业发放5000套春季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13日09:22

  在日前于石家庄召开的“山西旅游消费券和主要旅游景区(点)门票派发说明会”上,山西省旅游局向河北部分旅行社派发了5000套、每套价值100元的春季旅游消费券和景区门票。

  据了解,山西省旅游局计划面向全国派发春季旅游消费券共10万套,河北是山西旅游消费券发放的第一站,获得5000套。此次派发的旅游消费券每套5张,单张面值20元,使用期限为今年4月1日到5月31日。旅行社组织的游客可直接以消费券抵折等值人民币,每位游客限用一套(100元)消费券。游客在享受旅行社既有优惠后,每消费60元可抵用20元消费券,照此类推,不兑现,不找零,不挂失。消费券使用不受旅游企业等推出的其他任何形式优惠措施的限制。

  据山西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还将陆续推出旅游消费券夏季版、秋季版和冬季版。此外,河北游客持有效身份证件在山西72个景点可享受半价优惠。其中不乏如解州关帝庙、云冈石窟、平遥古城、五台山等山西省的热门景点。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西省

山西位于太行山之西,黄河以东。山西之名,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自古被称为"表里山河"。春秋时期,大部分地区为晋国所有,所以简称"晋";战国初期,韩、赵、魏三家分晋,因而又称"三晋&q..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