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火山观光 成为新一轮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北网 | 2009年04月12日11:40

  近些年,五大连池成为国内新一轮火山观光的热点。2008年,观光旅游人数超百万人次。

  伴随着中国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国家AAAA级景区的申报成功,五大连池风景区声名远播,成为国内外游客瞩目的著名旅游胜地。 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多措并举,不断加强景区建设,提升景区旅游品位和内涵,使五大连池风景区向国际先进景区迈进,让游客流连忘返;开发新景点吸引游客。五大连池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每年都有新景点开发,不断推出旅游新线路,独特的火山风光和神奇的矿泉水让大量游客多次重游五大连池;加大宣传吸引游客。五大连池常年在多家主流媒体播放广告和专题片,扩大知名度;优质服务赢得游客。加强景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

  去年以来,五大连池风景区重点对世界地质公园内各家宾馆、疗养院进行了全面改造、提档升级,使五大连池的接待能力和接待档次有了明显提升。目前,五大连池已经有宾馆酒店47家,其中有一星级宾馆1家、二星级宾馆6家、三星级宾馆1家,近期又有田园假日酒店、兴安园宾馆建设完工投入使用,银池度假村等宾馆不断加强软硬环境建设,努力达到星级宾馆接待能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游客。

  今年,为了打造新景区,将对五大连池风景区内的一镇三村进行整体搬迁,并对五大连池湖及沿湖岸线一千米范围内的基础设施、耕地进行还草还湿还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